Raju

【让你吹牛】信


达组团建短打。

主题:“我最大的遗憾,是你的遗憾与我有关。”

让第一人称视角。


事先说明其实没怎么磕过这对,但觉得比较贴合主题就尝试了一下,当成写作练习给自己存档。

希望不要介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可是爱人,

离别的苦涩令人消化不良。

每当我想念你,每当我点灯写你,总是才思枯竭,字不成句。这世上的遗憾那么多,最壮烈的这次偏偏轮到我。怎么花了这么久,我还是在头撞南墙。


可是爱人,

来势汹汹的爱总牵连着嫉妒的后遗症。

现在换成是谁伴你身侧,令你眼波难定。

他也像我这样天真无邪,于是能够点燃你的情欲吗?他也像我这样扮猪吃虎,于是能够骗取你的溺爱吗?

他也像我这样,以你的故乡为旅行的奥义,把你的姓氏名号藏进座右铭吗?


可是爱人,

是缠绵的时光绊住了我。

尽管我有再多热烈的前路可追,

脚步却比今晚的夜色更沉。


亲爱的放克比特。

下次认识你,我不会理睬这乱世的是非游戏,也干脆懒得把少年怀春暗藏在心。


让我俯首帖耳地自首。

自从那天在水中触碰你的掌纹,

我至死都缠绕在你的死结。

评论

热度(19)